颗糖

谢谢关注但是不要关注我…我不会产粮…只是突然鸡血了一下

以前萌牛鹿的时候也是很真情实感的,后来经历了很多,因为慢慢不喜欢鹿晗了,所以后来鹿晗有女朋友了也没有受到很大的打击,只是在他俩同坐在一起时感慨万千。现在萌朱白有些太真情实感了,小白是有女朋友的,有的人说分了有的人说没分,站在任何角度我都能说服自己,有的话我希望小白幸福,没有的话嗑cp更开心。只是我不太喜欢lmm,可能是当时爱情公寓那个角色吧,现在朱白真的好多“洗脑包”,不能一棍子打死说这个词是贬意的,我就是害怕,嗑的时候我很开心,他俩真的太符合那种有爱的cp了,反差萌,长相,相处,各种青藏高原。但是一看到白宇女友这几个字我就心里就疼一下,不愿意接受,然后开导自己没事我只是嗑cp不嗑真人,但是真的分得清吗?多多少少都投入了感情。我现在,想着让自己渐渐脱离嗑cp会不会更好,因为我怕承受不了小白公开,不那么真情实感了以后,就能淡定的嗑cp,淡定的面对一切,把他们看成是小说,会更好一些


评论(3)

热度(1)